【毛寶衣領精】毛寶衣領精 領導品牌 銷售NO.1新升級
201409-10

在所有的家事中,洗衣服是不可省的例行公事,不論是忙碌的職業婦女或是全職家庭主婦,都得花上不少時間與髒污作戰,希望家 人都能穿上乾淨潔白的衣物.怎麼樣才能讓洗衣服既簡單又洗的乾淨呢!?大多數的人都直接交給洗衣機搞定,但局部的污漬往往無法徹底洗淨,洗好的衣服上,污 漬還是刺眼的卡在那裡!該怎麼辦呢?


毛寶衣領精以累積多年的去漬經驗為基礎此次產品全面升級再進化,新添加酵素成分,讓頑強污垢徹底洗淨,只要在衣物清洗前在污漬處噴一噴,停留3-5分鐘,再依照平常洗衣程序一起洗滌就可以囉!洗後衣服潔淨如新,讓洗衣更輕鬆。

 

【噴、等、洗 免搓柔 強力去漬除垢】
•強效去污漬:酵素升級配方,獨特除垢成分再進化,深入衣服纖維快速分解頑垢,衣物更潔淨。
•溫和中性:不含石化溶劑或漂白劑,不傷衣料及皮膚,使用更安全。
•清新不嗆鼻:洗衣前噴一下,輕鬆去漬、清新不嗆鼻。

 

【各種污漬通通搞定】
袖口、衣領、襪子、汗漬、油污、咖啡、口紅、血跡、果汁、機油、蠟筆等均適用。